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榜样力量,青春领航,知恩至诚,励志自强”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出席。

报告会上,来自士官学院的戴锦杰等10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春春励志故事和先进事迹。他们用感人事迹和真挚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现场评选出 5名“国奖风采之星”和5名“优秀指导老师奖”。

会上,学校聘请10位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为我校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他们将利用寒暑假奔赴各地,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

2022年我校有15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国奖事迹报告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积极、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苏信学子争做爱国、励志、求真的新时代大学生。

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

颁奖现场

聘任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