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模具研究院 > 正文

2019江浙沪钣金加工企业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表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12 13:47:08 浏览量:

2019年1月11日,MFC2019江浙沪钣金加工企业交流会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地钣金及模具行业的行业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无锡模协秘书长、我校模具研究院院长任建伟、无锡模协副会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甘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亚特兰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孙炜总经理,机电工程学院甘辉副院长代表无锡模协致辞并介绍了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现状以及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的情况。会议中来自精密制造、钣金行业的专家做了《钣金加工企业精益生产实用案例及新行业机遇》、《东山精密企业转型之路》、《激光智能钣金生产线解决方案》、《我国钣金上下游行业数据发展报告》等主题报告,并对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产业转型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