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实训基地 > 正文

模具智能技术实训室

发表者:严惠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7:48 浏览量:

本实训室模具智能制造线体是由江苏信息、益模科技、北京精雕、海克斯康、三菱电机联合共建而成,本线体硬件由2台高速雕铣机1台精密电火花成型机、1台三坐标测量机、1 台超声波自动清洗机1台7轴机器人及1套智能货架组成,系统集成采用益模科技独家提供的MES系统,本线体可以完成机械零件、模具凸凹模、电极等产品的CAM程序设计、CNC自动加工、EDM自动放电、CMM 自动检测校正等功能。平台可用于开展MES执行系统的应用、维护线体的安装与调试等培训。

所涵盖的CNC/CMM/EDM机器人线体综合应用人才该基地于2018年9月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数字化信息化委员会授予模具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