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能工程学院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者:王云平 发布时间:2022-05-14 13:14:09 浏览量:

5月12日,根据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计划,智能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学习。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张炎副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她介绍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修订策略等,对普职融通、深化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喻永康,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雨兰结合各自的工作汇报学习心得。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文/王云平,图/倪喜琴,审核: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