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携手永昌汽车城组织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助力2023届、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9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携手无锡胡埭永昌汽车城组织2023年专场校园招聘会。

永昌汽车城校园专场招聘会自4月开始筹备,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及我院党总支的支持指导下,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并发送邀请函。本次专场招聘共计邀请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和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丰泰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广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比亚迪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无锡比亚迪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学生提供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机电技师、钣喷维修员、二手车评估师等多个岗位。

招聘现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进行指导,推荐合适岗位。招聘当天,永昌汽车城为我校教师提供大客户购车优惠政策。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始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本次招聘会及教师内购会为有购车需求的教师和2023届、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精准化的求职选择,也为促进毕业生尽早求职、充分满意就业谋好篇、布好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