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体验活动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19日,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江苏省暨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活动,并借此机会引导邀请参会人员参加职业体验项目。

5月17日,全省强省建设百校行在我院集中采访,由省教育厅办公室(新闻办)副主任李强带队,新华社江苏分社、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中青报江苏记者站、江苏新闻广播、现代快报、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发布、无锡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走进我校,围绕“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岗课赛证’融通”主题进行采访。采访相关工作人员与嘉宾走进智能工程学院,并体验了智能制造科普相关活动。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