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苏密杯”密码知识技能竞赛

作者: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江苏省密码管理局、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江苏省首届“苏密杯”密码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面向普通社会公众,旨在宣传国家密码安全的重要性,维护人民的财产安全、信息安全,构筑一个更加安全的社会。物联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增强学生对密码法律法规、密码理论实践技术的学习,也让本次比赛成为学生锻炼、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更多人才能够投身到密码保护安全的浪潮中,为助力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