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 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一、申报指标

本次申报我校限额10项。

本次委托专项申报分配指标:学生资助专项1项,招生考试改革专项2项,以上专项不列入申报限额数。

二、申报要求

(一)  网上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1日,学校审核截止至2021年9月29日。

(二)  材料要求

1.纸质课题申报评审表和评审活页各一式5份(部门签字盖章)。

2.纸质《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部门盖章)。

3.纸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部门盖章)。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科技处一点通。

(三)  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汇总材料,统一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16: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 85010886(内线8886)。

其他未尽事项请参阅附件或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