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党的创新理论与无锡实践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党的理论创新与无锡实践专项)的通知》(锡社字〔202219号)要求,学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课题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101.37.205.48/

2.课题研究实行首席专家制,首席专家对承担的课题负责。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 2 人,不多于 8 人,同一人原则上不参与多个课题申报,已在其他部门立项的相同或相似的课题不予立项

3.材料要求:系统导出打印并签字的《申请书》(A4 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部门签字盖章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技处一点通。

4.部门审核汇总材料后于78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