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259 号)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届评奖采用网络申报方式。申报网址:https://shekelian.ldxx.top:8091/skps/index.html,或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相应申报平台。

2.每位申报者限申报参评1项成果。

3.材料要求:

1)申报成果为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报送申报成果、申报表一式三份。其中,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 DOI在线查询打印件。申报成果为期刊论文,第二份成果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

2)申报成果为内部成果的,须报送申报成果、申报表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三份。

3)部门签字盖章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4. 部门审核汇总材料后于628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41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