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重要报告。在校老师及主要团学干部统一在图书馆报告厅收看了现场直播,其他师生也因地制宜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活动。

学院院长何宇漾:1016日上午10点,我怀着崇敬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分为十五部分,过去的5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大事要事,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我深切感受到,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新动能,奋进新征程,为未来学校、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发展贡献一名党员干部的绵薄之力!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感受到中国发展最强劲的脉搏,备受鼓舞,无比骄傲与自豪。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一定会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祖国未来繁荣昌盛的重担就落在我们这些年轻人的身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新征程上,只要我们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能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浩旭: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我深知党始终是风雨来袭时全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生活中各方面各环节。作为汽车专业的一名学生,我能清楚感受到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投身祖国建设。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孙静,审核:姜晓燕)

 

IMG_1039(20221016-114639)

IMG_1045(20221016-133531)

1F1E94E248896F875EE0F33EF9A2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