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

 

113日下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长何宇漾主持,党总支书记姜晓燕领学,全体教职工参会。

姜晓燕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并结合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姜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支部、教研室为单位,通过支部大会、党日活动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并且要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握方向、突出根本、学深悟透、搞懂弄通,更要结合年终岁末的工作实际、重点任务以及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分享交流,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开启汽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孙静,审核:姜晓燕)

 

IMG_1594

AFIV~FKEDZD)IBH$Z5(O[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