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江苏省宿豫中等专业学校首批中高职衔接转段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


20221117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袁红军、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高明、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马祥原一行前往江苏省宿豫中等专业学校参加3+3中高职衔接转段考核工作。

考核前,袁红军副院长一行与宿豫中专校领导、教务处、招就处、汽车系领导和老师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中高职衔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中高职协调发展,系统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符合学生和家长需要、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双方还就课程建设、师资交流、技能大赛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核结束后,马祥原大师为汽车车身修复专业三个年级百余名同学及教师作了题为“我与世界冠军面对面”的讲座。大师的专业、专注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吸引和鼓舞着师生,增强了师生的专业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及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号召,结合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打通职教人才培养的“立交桥”。2020年与江苏省宿豫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项目合作,本次项目首批学生转段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将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高明 审核:孙静 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