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何宇漾院长为我院党员教师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9    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28,何宇漾院长为我院党员教师作了题为“学思悟透强党性 奋发图强建新功”的专题党课。

何宇漾院长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意义、汽车学院现状及问题、汽车学院问题原因剖析、推进汽车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我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改进指导。

何宇漾院长从思想、历史、实践等三个维度深刻论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她指出,我院目前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还有着较大的成长进步空间,党员教师要带头推进课程资源深入建设、聚焦专业建设、突显高水平成果。她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努力提高教科研水平,重视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全国性、国际性竞赛,推进汽车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厚积薄发,共铸辉煌。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