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22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7月22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出席会议。调研会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宇漾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汽车专业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管理现状及其改进路径以及“双区协同 三全育人”精准定位和发展路径三个调研主题,深入调研、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调研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交流会上,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就调研主题依次汇报了调研成果,与会同志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并做交流分享,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张瑜院长对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专业发展要紧密围绕无锡“465”现代产业体系,将调研转化为运用,深入思考并推进移动通信专业与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的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依托省级技能大师平台,凝心聚力,打造有汽车特色的实践平台,争取申报国家级的实践中心,提高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丁伟;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