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5月11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在操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傍晚,和煦的阳光洒满校园,下课铃声刚响,一群青春活跃的身影如火焰般在操场上跳跃。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团建活动中,组团队、定队名、喊口号、选头领,每一个步骤都不马虎。热身结束后,同学们共分成3队,独立完成“摸石过河”、“有轨电车”、“珠行万里”、“激情节拍”等活动项目。在“摸石过河”活动中,同学们摇摇晃晃的动作让人心急如焚;“有轨电车”活动中,同学们东倒西歪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珠行万里”的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劲头让人拍掌叫好,最后,全体成员再次组成动力圈,完成“激情节拍”。在一个个互动,一阵阵爆笑中,参与成员间不知不觉增进了了解,也加强了彼此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来自校园户外活动的乐趣,大家此次活动中也能深刻地体会到了团体的重要性,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IMG_6754

852F13D936BA26CBD66F3C869B882509

IMG_6791

IMG_6814

IMG_6815

IMG_6824

IMG_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