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办“歌声中的百年征程”线上红歌赛

发布日期:2022-05-02    点击:

51日下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办“歌声中的百年征程”线上红歌赛,用歌曲回顾过往,用声音激励人心,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炜玮主持,20202021级全体师生参与。

活动伊始,李炜玮老师一曲《国家》温柔悠扬,但却充满力量,自信坚定的歌声表达了中国人特有的对国与家无法割断的深厚情感。有了李老师热烈的开场和班主任老师的加油打气,各班更加跃跃欲试。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深意切的《松花江上》、《我和我的祖国》、《长城永在我心上》……同学们用年轻的声音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与抱负、使命与责任、勇气与担当,一曲毕总有如潮掌声响起,经久不息,活动气氛热烈非凡。

31ea7f6a5f77920a6ab769b76f3c92f

1ac54fe03cab4a08b68b9ad2c63d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