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


 

为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1124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党旗下,李东方、马田田、唐舸涵三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作了相关介绍。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对三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报告,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李东方、马田田、唐舸涵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分别对支部大会讨论结果表明了态度,并共同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蓉同志对三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密切联系同学,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