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艺匠金兰”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点击:


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提高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宿舍的积极性,为“梦想舍区”营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艺匠金兰 红旗流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以表彰先进宿舍,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流动红旗评比周期为一个月,在一个月内如经复核、验收不合格,将即时取消其文明宿舍称号并收回流动红旗。获得流动红旗的宿舍也表示,以获此荣誉为契机,戒骄戒躁,对标提标,再接再厉,秉承“一面红旗就是一份光荣”的原则,持续做好整洁清理内务,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梦想舍区”。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滕菲,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