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


为适应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规定,我院于2022127日召开了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参加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玮、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蓉、辅导员许晖老师出席会议,来自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25个选举单位的70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分团委老师章早园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王玮致开幕词。王书记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始终保持青春朝气,深刻理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践行“养正修能”的校训,为推动我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阶段议程中,大会首先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边高东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展望。随后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何宇漾院长致闭幕词,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积极宣传此次大会精神,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青春和智慧创建祖国更为美好的明天。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分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用青春激情点燃汽院梦想,用奋斗担当成就苏信辉煌。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