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和发展新时代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大好局面,根据“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工作要求,我院于530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长何宇漾、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学生党支部党员、来自2021级、2022级的4位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与参会老师热烈交流。来自藏族、回族、傣族的几位同学表示,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都很正常,饮食习惯、民族风俗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和照顾,基本没有不便之处;同时他们也提出了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在汽车行业领域当好开头先锋。

何宇漾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努力学习、融入集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及时与老师同学交流,在中华民族大团结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IMG_4664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