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彩虹车队进社区 匠心匠艺铸匠魂”社区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传承发扬好我院将志愿服务做出校门,做到党和人民真正需要的地方去的光荣传统,引领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人民群众,在校门外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525日,我院开展“彩虹车队进社区 匠心匠艺铸匠魂”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由林浩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走进稍塘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便民服务,对前来磨刀、理发、电池换新、测量血压的社区居民进行登记、引导,并在服务过程中耐心细致地询问群众特殊需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整理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此外,给社区群众、工作人员进行了艺术钣金作品展示和技艺讲解,对一般群众不甚了解的钣金艺术进行了趣味科普,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技艺匠心的兴趣,增进了群众对技术技能的了解。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

QQ图片20230525101342

QQ图片20230525101403

微信图片_202305251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