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2023年度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教育,深入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于69日在学生舍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人武部杨仲华老师莅临现场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鼓励适合条件的学生参军入伍,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对2023年征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重视和发动,同时为我院大学生今后步入绿色军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许晖,审核:何宇漾)

 

B8BE1C23EC98D5C3D10D4E76464C2C83 

IMG_5303

IMG_5335

IMG_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