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对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我院独家承办2016届保时捷PEAP非技术基地集训

发布日期:2016-06-21    点击:

6月20 日,保时捷2016届非技术基地集训在我院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三周。

基地集训是保时捷PEAP项目中的一个重要集训,学员在取得全国各保时捷中心录用通知后,将在基地集训中学习必备的专业知识,为其接下来顺利完成9个月的企业实习提供保障。

2016届保时捷PEAP项目机电、钣金、喷漆岗位的基地集训均在上海保时捷培训中心举行,非技术集训在我院的举行意味着我院是全国唯一承担2016届基地集训的职业院校。

今年,全国被保时捷中心录用的PEAP非技术学员共45人,其中,我院13人。6月20日起,这45名学员将分两期在我院接受Ito Parts、Warranty等14门次课程的培训,其中,7门次由保时捷资深培训师承担,3门次课程由我院姜晓燕、付小丹两位老师承担。

为确保集训质量,保时捷培训中心还提供了发动机等教学设备、场地布置素材、教学课件、自学手册等基地集训材料,并安排集训指导员全程参与。

承担本次集训,是对我院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工作的肯定,同时,相关课程也对我院非项目教师开放,这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接触顶尖品牌课程培训理念和方式的机会。

目前,基地集训正在高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