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对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无锡市高级技师(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11月25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度无锡市高级技师(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会议室举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博、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裴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秋芹等出席典礼并致辞。由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德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选送的20名高级技师、35名技师参加结业典礼,获得了结业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秋芹首先代表学校对顺利通过本次高级技师(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对人社局和东方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提升高级技师培训等社会服务与培训的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东方汽车集团总经理裴伟对本次完成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们学以致用,在技能攻关、技术创新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中威丰田售后经理陈凯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博为结业典礼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培训内容既有前瞻性的智能网联汽车知识,又有企业急需的电动汽车技术规范、高端品牌售后服务流程与规范、新材料车身的应用及修复技术,很好地呼应了新知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四新”技术的要求,也为无锡市今后的高技能培训作出了有益的探索。李局长也充分肯定了东方汽车有限公司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并表示,市人社局将继续为学校、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共同搭建平台,共享职教资源,为无锡市产业经济升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我校作为遴选出的2020年度市级高级技师(技师)岗位技能研修培训唯一承训单位,高质量完成了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班、汽车维修工技师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技师班、机器视觉AI技术操作员技师班4个班次共计107名高技能人才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结业典礼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姜晓燕主持。出席典礼的还有无锡商业大厦集团东方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管理部部长顾志强,大东方股份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建通、招聘经理姚静,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市太湖人才计划获得者、我院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带头人马祥原老师,以及顺利培训结业的全体高级技师(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