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席海涛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


 

62日下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席海涛书记517日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解读2022<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而踔厉奋发》,会议由姜晓燕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席书记的报告首先从《职业教育法》修订的背景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十大亮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学习解读。强调新《职业教育法》是加快建设技能型社会的根本之法,是巩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把成熟改革举措上升为法律制度的战略之举,是清除体制机制障碍、凝聚职业教育发展合力的有力保证,新《职业教育法》的实施标志着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进入法治化阶段。报告指出,要将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列入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部署安排,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扎实做好《职业教育法》的贯彻落实。

姜晓燕书记带领大家就如何落实席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形成多元办学格局、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环境优起来等方面的要求,结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在校党委领导下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而踔厉奋发。


00b29ce9b15fcfceab02236e22ee4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