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南京林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2022级专接本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


 

720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南京林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2022级专接本班开班典礼。典礼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化俗、主任陈正龙,我校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吴君、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和交通运输专业2022级专接本班师生参会。

李化俗院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对继续教育工作获得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李院长简要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与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概况,并对同学们提出勉励与期望。

何宇漾院长为同学们介绍课程及教学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及建议。何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资源,明确课程要求,重视考试机会。

孙静副书记介绍了班级常规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努力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优良班风,在携手并肩、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学有所获。

学生代表邢玉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祝愿,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主动学习,为自己的人生争取更多可能。

吴君副处长对李化俗院长和陈正龙主任的出席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专接本自考工作教学管理模式和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将这段难得的学习经历视作宝贵的人生财富,磨练意志、开拓视野,努力提高综合素养。

专接本自考教学工作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学历层次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加强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目前我院专接本教学工作运行有序,成效显著,今后将为更多学子提供学历层次提升、探索精彩人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