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暑期走访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16    点击:


815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副院长袁红军一行带队走访调研了常州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人事总监郭向飞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规划布局、主要产品及我院毕业生就职情况,近距离参观了高科技现代化生产车间的产线工艺和工作环境。

蜂巢能源是一家专业的锂离子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采用先进技术不断提升能源与资源利用率,并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以降低废弃物排放和温室气体排放。公司具备系统严格、完整规范的管理制度,畅通员工晋升渠道,形成良性竞争的企业氛围。

此次走访调研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掌握新能源专业行业发展动向,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价值参考与经验借鉴。

智能新能源教研室主任丁伟及部分骨干教师、辅导员一同参加调研。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孙静,审核:姜晓燕)

IMG_9538(20220815-1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