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车身覆盖件维修技术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


826日,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车身覆盖件维修技术培训结业仪式在我院举行。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方伟总经理、顾建平副总经理,公交修理厂陈曦厂长、陈芳副书记、周忠民副厂长,我校张瑜院长、省技能大师马祥原等领导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燕主持。张瑜院长对顺利结业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继续完善培训体系和配套资源,源源不断地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希望学校与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加深交流、互利共赢、协同进步。

方伟总经理代表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致辞,他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训学员的表现和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与公司未来更紧密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与热切期望。

与会领导为顺利结业的15名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对认证考核前三名、综合表现前三名的学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庄益来老师、公交修理厂尤健分别代表培训师和学员发言,仪式上还展示了学员以无锡公交双层巴士为题材,运用汽车钣金技能纯手工打造的毕业作品“匠心铸就公交梦”。

本次车身覆盖件维修技术培训包括电阻点焊作业与气体保护焊接作业、外板整形修复作业、理论测试三个项目认证考核。本次车身覆盖件维修技术培训的顺利结业标志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次圆满合作,也是校企合作、共同携手、共享资源、共创未来的一次成功尝试,更将促进双方继续探索更宽广的合作平台、更高效的合作机制以及更先进的合作理念,最大程度激发合作效能,推动校企可持续长效化发展。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等领导和老师、首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仪式现场

 一群人站在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房间里站着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穿着制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颁发证书及奖金

 一群人站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