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

 

2022128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 34名教职工代表、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院长何宇漾作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成效,解读了2023年学院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秉承“养正修能”校训,勇于改革创新。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汽车学院将坚持“高端引领、跨界融合、分层突破,特色发展”,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交通等发展,努力把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打造成具有先进职教理念、先进办学模式的人才培养基地。

副院长袁红军对《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创收绩效积分考核奖励分配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分组讨论期间,各个代表踊跃发言,对优化该细则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院长何宇漾解读了2022年《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年终分配方案》,并代表党总支做了讲话,对教职工提出了要求:第一,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第二,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第三,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提升专业综合实力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实现学院今后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华奇 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