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何宇漾院长为全体教师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使全体教师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政治“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1214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何宇漾院长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何院长从深刻理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重大意义、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方面,结合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警示教育案例,强调务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务必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多了解时政要闻和政策法规,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各位党员要严守党纪党规,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厘清的负面清单,经常检视自己的行为。全体教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 “四有”好老师。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