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新能源汽车展示试驾进校园——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

2024年1月15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联合国网无锡电动汽车联网通办开展新能源汽车展示试驾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汇集了特斯拉、比亚迪、蔚来、smart等十多家大品牌三十多辆新能源试驾车。前来咨询、观看车展的师生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们和车企工作人员与师生们积极互动,细心介绍车辆的基本信息,讲解车辆的设计理念,让师生沉浸式体验市场上的热门车型,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到新能源汽车文化。

此次活动是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让师生参与进来、体验起来,让师生有感知、得实惠。我院党总支将持续关注师生需求,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提高工作质效,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促进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提升治理能力、促进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