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修理厂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
 

228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江友、院长何宇漾带队走访调研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修理厂,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修理厂厂长陈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主要业务、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校企合作以来马祥原大师团队对公司车身修复工艺开发与培训等方面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潘江友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校企党建共建、党建引领产教深度发展以及挖掘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举措与规划。何宇漾院长对浦锡东大师受聘我校江苏省产业教授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互聘、车身修复工艺规范推广、新能源汽车维修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推动合作共建向纵深发展。会后还参观了浦锡东技能大师工作室。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马祥原大师、新能源汽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丁伟;审核:潘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