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点击:


2月25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潘江友、院长何宇漾、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副院长袁红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宇漾院长主持。

何宇漾院长对照学院年度工作考核指标,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明确阐述了我院的特色和现存的不足之处。提出在2024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从深化“三教”改革,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同时传达了学校假期研讨会精神。

袁红军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常规教学秩序检查、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他还就教学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孙静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围绕着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特别强调关注电信诈骗问题。

潘江友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攻坚之年,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谋划;坚持特色发展推进提质增效;坚持目标导向实现稳中求进;坚持规范管理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添彩助力。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徐辰璞, 审核:潘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