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宇漾院长带队赴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3月7日,何宇漾院长带队赴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调研。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李丕毅院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何宇漾院长一行。

调研过程中何宇漾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李丕毅院长在汽车专业建设理念与思路、专业发展布局与架构、产教融合与人才规格等方面的介绍。何宇漾院长也在互动交流中向李丕毅院长等领导展示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专业建设等情况。

李丕毅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在汽车专业师资队伍力量培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发展内涵等方面有较多促进作用。双方还在科技产品在职业教育过程的应用与评估、汽车行业发展形势等方面开展交流取得了诸多共识,将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领域积极探索专业共建、资源共享的契机。

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高明,审核:潘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