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点击:

 

3月24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2024届、202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院长张瑜,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廖海一行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张瑜院长指出,要认真研判就业形势,压实工作责任,汇聚工作合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特斯拉、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18家专业相关企业,提供岗位近300个。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简历门诊”特色项目,由就业专员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完善简历,提升求职竞争力。

今后,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和全员工程,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和学生期待,继续深入组织“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都能“早就业、就好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本次招聘会。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孙静,审核:潘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