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李炜玮老师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项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

7月11日,“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李炜玮老师获专职团干部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全面贯彻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省高校青年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更加走心。决赛中,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省高校50名专职团干部和50名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分别在两个赛道分组进行思政课展示和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案例分析。李炜玮老师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在校团委、校电视台的帮助下积极备赛,在比赛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苏信院的活力与风采,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