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获“行云新能杯”汽车智能网联技术技能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4月27日-4月30日,2021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行云新能杯”汽车智能网联技术技能应用赛项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叶宇晟、杨轶钦在程岩、丁伟两位老师指导下,沉着冷静、发挥稳定,最终获得该赛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来自19个省(市)的高等职业院校组建的35支队伍参赛。大赛采取团体实操竞赛的形式,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功能调测、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综合道路测试等规定任务,所有竞赛内容全部来源于产业典型案例,主要考核选手对智能化装备的调试、故障排除、功能验证、整车联调、基于道路测场景的功能测试、紧急故障排除等能力。赛前,我院师生积极钻研比赛规程、作业工单等内容,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克服缺少设备和资料等困难积极备赛。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