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新能源技术与服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

324日至25日,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云新能杯” 新能源技术与服务赛项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袁红军副院长带队参赛,常业繁、陈鹏两位同学在华奇、程岩两位老师指导下首次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32支代表队参赛。我院参赛队员在经过赛前指导老师严格的筛选,两个多月学习和一个月的封闭式刻苦训练后,在比赛中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较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向全省高职院校展示了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的实力,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增强了自信,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大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更为今后新能源汽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