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 正文

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整车、发动机、新能源三电、氢能源、智能驾驶测试服务,测试设备研发及工程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能力涵盖:性能、耐久,EMC,环境类测试服务及测试设备开发,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测试服务及测试设备研发,工程咨询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为奔驰、路虎,福特,长城,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博格华纳,麦格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产品和服务。

目前公司职工总数350多人,拥有多个技术部门,并在内部设有研究院,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累积了丰富的测试技术和装备研发经验。公司已建成各类汽车测试台架200多套,设备资源完备。公司已通过国家认可委实验室CNAS认证、国际A2LA ISO/IEC17025实验室认可。

二、  招聘岗位及专业

三、  应聘方式:

邮箱:hr@itimotor.com

网申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投递



 


 


四、  福利待遇:

1、应届生专属福利:三方促签奖、应届生保留奖、车费报销、过渡宿舍等;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意外险,免费早餐、工作餐,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丰富的员工活动

五、  联系方式:

地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茂路1

联系HR:倪女士13914 948541(微信同号

六、公司相关彩图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