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 正文

无锡德尔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无锡德尔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4 月,位于无锡市新吴区太湖大道东 1888 号,无锡高速东出口处,交通便捷,是江苏省第二家奥迪 4S 店,也是一汽 - 大众第一批奥迪 A8Q7TT 经销商,江苏首家奥迪 R8 授权经销商。成立至今累计销量达 35000 台,累计迪保有用户 82800 台。

公司现有在岗员工 110 人,拥有全国最优秀的奥迪服务技术团队,曾多次代表德尔店获得奥迪服务双杯奖项公司成立二十年以来,在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先后荣获一汽集团“功勋经销商奖”,“最佳经销商奖”最佳销售总监、服务总监奥迪之星”等奖项,更在 2020 年荣获奥迪全国服务专业双杯竞赛决赛“第1 名”,2021 年荣获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 技术杯第 3 名”。

二十载风雨兼程无锡德尔全体员工一路兢兢业业、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成为无锡地区豪华车品牌中最专业的汽车销售、服务、维修企业。无锡德尔的成长过程就是一个塑造和提升企业文化的过程。品质文化是德尔人长久以来致力不断完善的企业文化的精髓,在延续奥迪百年经典品牌的基础上,我们致力于将德尔打造成为员工之家、车主、合作商之家。

二、  招聘岗位及专业

1、   机电维修技师:

专业要求: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2、新车销售顾问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三、  应聘方式:

可通过邮件、电话或现场应聘的方式

四、  福利待遇:

生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先进旅游、五险一金,公司注重员工培养,有晋升空间。

五、  联系方式:

电话:13921502952

邮箱:412103411@qq.com

六、公司相关彩图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