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 正文

无锡锡宝行宝马4S店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无锡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授权的 BMW 特许经销商。无锡锡宝行将提供全线的 BMW 车型和高标准的 BMW 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原厂配件供给、技术咨询、专业维修、代理保险一条龙便捷服务, BMW 的独到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需求中获得满足。

公司4S店位于惠山区堰桥街道天明路2号,公司将以国内外富有经验的职业经理人为核心管理层,为每一位加入的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  招聘岗位及专业

机电实习生、钣金实习生、前台接待、吧台专员、客服专员

三、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者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hrm_xbh@163.com

或者加微信号发送也可

四、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丰富的工作午餐、福利体检、节假日休息、工作氛围极佳、晋升空间较大

五、联系方式:徐经理   18112455286   (微信同号)

六、公司相关彩图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