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数:

8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推进会。魏萍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宗燕处长汇报了截止831日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内涵建设、后勤改造、基本建设条线预算执行情况,并提出预算执行率偏低的重点项目。教务处、后勤处与基建处逐项汇报了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

魏萍院长强调了两方面内容:一是要全面扎实推进项目开展,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重点推进财政专项的执行,保障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对于因不可控的原因导致项目资金有变化,及时按预算调整流程做好预算调整工作,保障学校资金使用到位,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实施和开展。

各处表示将认真落实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达到年度目标要求。财务处部分同志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