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数:

9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宗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魏院长点评时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财务的保障和助力,财务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把家当好、把钱袋子拎好,要通过合理化的资金安排、规范化的财务管理助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同时,还要求每一位苏信财务人要立足本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要做到政治强、业务精、口碑好,要在实践中抓落实,在落实中促成长,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宗燕书记详细报告了支部前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以及支部为师生办实事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方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方面,联系服务师生员工、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