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数:

102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宗燕处长主持。

会上,宗燕处长宣读了学校2021年度职能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告知书,并专题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同志引以为鉴,切实发挥案件警示震慑作用。同时,针对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宗燕处长要求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全面梳理深入挖掘预算管理、绩效编制、结算审核、系统管理、收费管理和三产管理等各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预控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近期完成新一轮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最后,宗燕处长强调,全体财务同志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守底线思维、树牢廉洁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苏信财务人。

财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