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财政专项执行对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数:

412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财政专项执行对接会。孙萍院长、主要预算归口管理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宗燕主持。

孙萍院长结合当前学校财力,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预算执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二是各部门要尽快落实立项、招标等程序,实时掌握项目招标与执行进度,加快资金执行,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三是注重绩效管理,用好花好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财务处处长宗燕解读了上级部门关于预算执行考核的有关政策,通报了截至目前的预算执行进度,并介绍财政专项资金校内分配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学校预算执行的工作重点。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逐项梳理了预算进度,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财政专项项目安排及资金执行计划。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的方式,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与基建处、物联网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