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数:

415,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孙萍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提出以下总体要求:一是聚焦重点,长远规划,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二是凝心聚力,统筹协调,促进资金提质增效。三是科学执行,强化论证,不断提高资金执行有效性。四是担当奉献,整合协同,不断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针对学校预算管理工作,张瑜院长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预算绩效考核,加大资金执行力度。二是强化执行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实现资金高效执行。三是加大开源节流力度,拓宽筹资渠道,打造节约型校园。四是规范资产配置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会上,辛春晖副书记从学校预算管理角度出发,就校内资源平衡性问题提出优化建议。孙萍副院长提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集中财力安排重大项目支出,确保项目执行时效性。

财务处宗燕处长汇报了2021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详细说明了2022年预算安排及执行要求,并介绍了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的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通过线上方式举行。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