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月度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数:

523日,学校召开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月度推进会。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徐振邦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宗燕主持。

张瑜院长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表格化落实任务清单,按月推进;二是提升工作的动力与合力,做好校内协同工作;三是注重成效,无效必问责,对预算执行不理想项目,预算收回,并压降下年预算。

孙萍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分别就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出具体意见。

会上,财务处处长宗燕解读了预算执行考核的有关政策,通报了截至目前的预算执行进度,并就后续学校强化预算执行跟踪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布置。

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逐项梳理了预算进度,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财政专项项目资金执行计划。

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信息中心、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同步参加线上线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