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推进校银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数:

41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推进校银合作座谈会,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总经理程利明,营业部副总经理顾彦乐、杨菲参加会议,张瑜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宗燕处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程利明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在巩固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从打造数字人民币实施亮点、党建共建、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金融理财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打开合作格局,创新打造校银合作品牌。

程经理对校银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进一步细化校银合作方案,积极落实各项合作项目。

宗燕处长通报了近期校银合作进展,并汇报了数字人民币实施推进、党建共建实施、ATM机安装施工等后续事项。

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