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务处组织参加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线上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数:

417日上午,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广东珠海隆重举行,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景担任主讲人,财务处组织全处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会议主论坛邀请了教育及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围绕教育财务形势与任务、挑战与展望、企业财务信息化进行学术演讲和展示,分论坛从预算绩效、内控与风险、资产与采购、财务信息化、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高职财务管理六个方面展开探讨。

年会主论坛突出广普、共通、前瞻、引领原则,立足财务、超越专业、拓宽视野、启发思想。高职财务管理分论坛立足高职,问题导向,切合当下,重在示范,为提升学校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全天的培训,全处人员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所学与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效能,更好的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